WP_001526  

這是2012年  亞洲年會與創辦人BK 合照。

 

 

歡迎與建蒼聯繫,讓建蒼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
 無誠勿試,因為建蒼真的不會推銷!

 建蒼的skype:jaykavinchen

 建蒼的遠傳: 0980-079-813

建蒼的LINE: pan..chen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從我高中時因為家裡因素迫使我必須獨立自主的成長,我不喜歡念書,但家裡經濟卻因為被爸媽的朋友倒會而面臨負債局面,我高中就未曾拿過家裡一毛錢,獨自在外半工半讀,從高中一路工作到當兵入伍,大學讓我找到了我的興趣"設計",我決心想從設計領域去發展,但又為何會讓我在實踐夢想同時又能夠讓經濟穩定的成長,只有VEMMA,

以下是我的故事。

 

從高中一路從蒔新70元一路歷經了7年之久的50嵐打工,薪水爬到了一個月將進30K,薪水真的很多(以一間飲料店員工而言),可是我卻發現,飲料店想加盟很簡單,但10年後飲料店真的能夠像現在一樣如此的火紅如此的好賺嗎?我猶豫了。

退伍後回來薪水卻只剩下18K,這讓我好震撼,但又莫可奈何,沒工作哪有錢能夠生活,設計雖然看似好賺,但無新的加班,日以繼夜地為別人做作品,自己卻爆肝,健康誰給我?再多的錢也喚不回我日以繼夜的熬夜。

誰都想當老闆,有錢誰不能當老闆,環境世界一直在變,新的東西一直在衝擊我們7年級生的未來,一技之長已經不足以讓我溫飽,空有一技之長卻沒有舞台,還是侷限於這22K裡,過了10年還是處在22K的環境底下生存,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我告訴自己這部會是我想到的生活,30歲後我想要過著自由並且富裕的生活,不想再用勞力換取一點金錢。

VEMMA走得跟傳統不一樣,不用入會費,不用屯貨,不用業績壓力,傳統的業務型的公司已經落伍了,現在VEMMA是以網路以及給別人機會、健康為主要導向,而今年2013年華人最高領導人EMA顧問將親自協助全台灣有心想賺錢的親年們,這股旋風跟熱潮,你沒參與到真的很可惜,因為今年將是VEMMA爆炸的開始,不信的話5年後你我的薪水懸殊差異將會證明一切。

 

 

EDM超連結-01-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N CHEN 的頭像
    PAN CHEN

    #YPR 青年網路微創業

    P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